分享到:

上海本次疫情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但已呈现一定下降趋势

上海本次疫情处于高位运行状态 但已呈现一定下降趋势

2022年04月26日 10: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4月26日)上午,上海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上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晓冬介绍,虽然说现在疫情处于高位运行的状态,但是已经呈现了一定的下降趋势,从今天公布的数字来看,绝对数已经比昨天下降了2000多,占比基本上达到了13%左右,这也是自疫情近期开始呈现下降趋势以来,下降幅度较大的一次,而且90%以上的阳性感染者,都是在封控期间和集中隔离点中发现的,但是疫情现在还是在一定高位的,处于波动状态。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