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食野味非法狩猎 江西三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食野味非法狩猎 江西三人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2年06月09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南昌6月9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遂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9日消息,该局破获一起为食用野味而非法狩猎的刑事案件,涉事三人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6日,江西省遂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民警和该县五指峰派出所在林区巡查中接到群众举报称,当地西溪乡某村村民唐某、龚某、唐某某三人在河边稻田里用“鸟叫模拟器”捕捉鸟。

  接报后,江西遂川县民警立即前往唐某家中,在其家中搜查出用于捕捉鸟的“鸟叫模拟器”、网套和一只白胸苦恶鸟(活体)。

  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龚某、唐某某三人交代,6月6日,为满足口腹之欲,唐某伙同龚某、唐某某在其居住村庄的河边稻田里用“鸟叫模拟器”诱捕鸟,并捕捉到一只鸟,准备三人食用,其行为已涉嫌非法狩猎罪。

  在查清犯罪事实后,江西省遂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已依法对唐某、龚某、唐某某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