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交警查获上万张藏身客车行李箱的盗版光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高速交警查获上万张藏身客车行李箱的盗版光碟
2009年01月06日 0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长沙1月5日电(肖前辉 雷坤平)5日下午,湖南高速交警邵怀大队隆回中队在例行查车时,从一辆大客车行李箱中查获18箱上万张涉嫌盗版光碟。

  下午3时许,隆回中队民警唐玉华、黄康在隆回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一辆牌号为湘E971**由邵东开往贵州的大客车正进站交费。民警于是上前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大客车上驾驶员神色紧张,对民警的问话支吾半天也回答不出来,民警察觉有异,便要求驾驶员打开行李箱接受检查。

  行李箱打开后,民警发现在乘客的普通行李中夹杂着有数十箱可疑物品,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现场打开,驾驶员不情愿的打开其中一箱物品后,结果发现里面装有大量的包装简陋的光碟。

  经询问,驾驶员称这批货由邵东送往贵州,到贵州后自有人凭货单和电话前来提货,至于货主是谁,他并不清楚。随后民警对这批货物进行清点,总共有十八箱,上万张光碟。

  目前,此案已移交给当地文化稽查部门进行处理。

【编辑:邱观史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