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处长涉贿获刑 称受纪委处分后不应再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高校处长涉贿获刑 称受纪委处分后不应再判刑
2009年01月06日 10: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处长李庚耀一审以贪污罪和受贿罪获刑7年后,上诉称贪污公款已受到纪委处分,不应再受刑事处罚。日前,一中院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一审法院认定,2004年5月,李庚耀在担任石油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期间,伙同他人私分校医院药品回扣款16.6万余元,他从中拿走2.3万余元。之后,李庚耀成为石油大学基建处处长,主管该校基建工程,分别收取三家建筑公司现金、购物卡等共计8.2万元。

  李庚耀一审受审时称受贿是礼尚往来,人之常情。一审法院判决李庚耀犯有贪污罪和受贿罪,判刑7年。李庚耀提出上诉,称一审认定的贪污公款,他已经受到本单位纪检部门处理,不应再作为贪污犯罪追究刑事责任。

  一中院认为,李庚耀虽被纪检部门处理,但仍属具有刑事违法性的犯罪行为,还应受到刑事处罚。法院驳回李庚耀的上诉,维持原判。(记者王殿学)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