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倪萍将主持山寨春晚 地震灾区羌族演员加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寨倪萍将主持山寨春晚 地震灾区羌族演员加入
2009年01月19日 14:1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相貌似倪萍的主持人。(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6名来自地震灾区的羌族演员加入山寨春晚阵营。昨天下午的彩排中有20多个节目亮相。

  彩排时,共有四名主持人亮相。其中一名主持人刚出场,就让人大吃一惊,“那不是倪萍吗?”再仔细一看,原来也是“山寨版”的,她叫郭金荣,来自沈阳。郭金荣表示:“虽然我长得像倪萍,但主持风格可不一样。”记者在网上查询发现,34岁的郭金荣参加过模仿秀节目,模仿倪萍,还得了冠军。郭金荣还透露,有一次她在老家买西瓜时,摊主怎么说也不要她的钱,等她走了以后,摊主还经常向其他顾客炫耀,“倪萍都买我的瓜。”

  现场还有一名来自天津的小主持人,年仅5岁。彩排开始后,四名主持人风趣幽默,不时谈到股市等热门话题,在他们的穿插引导之下,北京华仁少林武馆6名光头演员的“千手如来”扇子舞、扮演陈毅等伟人的组合等20多个节目纷纷亮相,这些节目还将进一步筛选。

  在排练基地,有26名穿着羌族服装的演员非常引人注目,他们都是来自汶川、茂县等地震重灾区的村民,昨天中午1时刚刚抵达北京。

  这次他们带来了羌笛、羊皮鼓等乐器,地震中几乎所有人家的房子都坍塌了,乐器还是从地震废墟中扒出来的。虽然平时都是种地的,但他们非常热爱唱歌跳舞,这次晚会他们会表演羌笛演奏、羊皮鼓舞以及男女合唱。

  领队张兆华则称,羌族文化在地震中受到重创,这一次希望借助山寨春晚这个平台发扬羌族文化,同时向所有帮助灾区的人表达谢意。(记者许前程 李刚摄)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