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警察令地下色情业老板胆寒 骗钱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冒充警察令地下色情业老板胆寒 骗钱被判刑
2009年01月19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龙泉1月19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任正东)近日,浙江龙泉市大街小巷的百姓们茶余饭后都在谈论一个话题:一个化名叫张小兵的 “青年警察”,高明的“侦查”手段和明查暗访的“办案”方法,让龙泉那些从事地下色情业的老板们闻风丧胆。当地的百姓一时沉浸在拍手称快的喜悦中,结果不久后,“警察英雄”却被刑事拘留并被判刑。

  事情还要从2007年的一天说起,无所事事的张小兵单独一人来到龙泉市剑瓷街道一个小宾馆开房间休息。在该宾馆内其发现宾馆2楼201房间内有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遂对老板说:“我是派出所的”。老板一听是警察,顿时吓软了腿,立即求饶,并表示愿意给罚款。老板主动给钱,张小兵觉得占便宜的机会来了。他就大胆地装起了警察,“不行,这个事情去派出所解决”。老板问怎么处理解决,张小兵一边装着带老板去派出所一边说:“至少罚款5000元,可能拘留几个月,甚至可能判刑坐牢”。在老板的再三苦求下,张小兵答应罚款2500元,可以网开一面。老板马上就凑齐了2500元,并恳求不要声张出去。

  张小兵没想到,这些老板真相信自己是便衣警察。经过几次试验,他发现这些老板都有“私了”的心理。数次行动后,张小兵逐渐掌握了龙泉地下色情行业的规律和动态,他开始经常到这些场所和灰色地带转游,一时间令龙泉色情业闻风丧胆,那些老板见到张小兵就像老鼠见到了猫。

  从2007年3月份到案发,张小兵的“猫鼠游戏”可谓“硕果”累累,其很快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其英勇的扫黄打非确实狠狠惩罚了那些从事不正当职业和色情交易的人,一时人们为其拍手称快。

  2008年10月份,张小兵再次“办案”过程中,被受害人识破,受害人报案后张小兵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根据张小兵的交代,无数的色情行业的犯罪分子受到本案的牵连而落入法网,张小兵个案牵出来的系列介绍卖淫和从事卖淫的刑事案件也正在调查中。

  真相终于天下大白,张小兵这个警察是假冒的,并且是个专干招摇撞骗、谋取非法利益违法犯罪行为的大骗子。

  近日,龙泉市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这起在龙泉深有影响的首例冒充人民警察招摇撞骗案,并依法判决张小兵有期徒刑。(完)

【编辑:庄百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