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名保安持锤狂砸饭店厕所(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0多名保安持锤狂砸饭店厕所(图)
2009年01月19日 14:5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砸烂的洗手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8时多,位于深惠路大芬桔子坑的毛家饭店闯进来20多名身穿迷彩服的保安,他们二话没说,便操起手中的锤头砸烂了该饭店的厕所,并砸倒了厕所的墙壁。

  这家饭店位于爱琴居商业广场一楼,共有2000多平方米的面积。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饭店唯一的男女两间厕所墙壁已经被砸倒,里面的挡板都被推倒在地上,电线也凌乱地悬挂在厕所门口,砖墙堆积在门口,已经无法再使用,饭店也于昨日上午关门歇业。

  该饭店的负责人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2007年5月与信和地产公司签订了8年的合同,但最近租赁方却无端要求对其饭店进行装修,“本月16日,厕所门口突然贴出了装修的通知,更没想到租赁方会在今天上午派人来砸烂厕所。”据饭店的员工介绍,当时20多名手持锤子的保安气势汹汹地来到了饭店,二话没说便把厕所墙壁砸倒,饭店的工作人员都无法制止他们。马先生气愤地说,“要拆厕所也应该先和我们协商才行。快要过年了,许多客房都被预订了,现在饭店被砸成这样,怎么向客人交待?”

  目前布吉街道办已经介入饭店与租赁方的协商之中。(记者阮晓光摄影报道)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