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来袭 烟大航线客运船舶连停两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强冷空气来袭 烟大航线客运船舶连停两天
2009年01月19日 2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一月十九日电 (光亮) 烟台市气象部门今晚发布强冷空气预报,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此间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降雪过程。预计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将于二十二日、二十三日连停两天。交通部门提醒旅客尽早安排出行计划,以免影响返乡过节。

  气象部门称,二十二日烟台海域西南风转北风七到八级,阵风九级,中浪中涌转大浪大涌;二十三日北风七到八级,阵风九级;二十四日风力开始减弱到七到八级。

  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最大抗风等级为八级,由于不允许客运船舶超抗风等级航行,因此,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将连停两天。二十四日陆续恢复营运。

  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并伴有大风、降温和降雪,将对工农业生产尤其是春运造成一定影响。气象部门建议有关部门及市民提早安排,做好预防。(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