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属赴婚宴途中出车祸致3死9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亲属赴婚宴途中出车祸致3死9伤(图)
2009年02月01日 11:13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祸发生后,军警民迅速展开了大营救。贺文兵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长湘公路丁字镇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危急关头,当地村民和随后赶到的交警、消防官兵、解放军第163医院的医务人员一起,迅速展开了一场生死大营救。

  昨日上午,一辆挂着“粤”字车牌的商务车从湘乡出发,一名黄姓男子率6名亲属赴望城县茶亭镇参加大儿子的婚礼。他的大儿子在长沙打工,认识了一位望城女孩,并在望城茶亭镇梅花岭安家,昨日是两人结婚的大喜日子,父母及亲属共7人赶往望城参加婚礼。

  当商务车行驶至长湘公路丁字镇路段时左前胎突然爆裂,商务车失控,撞上从北往南行驶的一辆微型面包车。两辆车上的乘员不是被变形的车体卡住就是被抛出车外,微型面包车内共5人,其中2人当场死亡,商务车7人中有1人当场死亡,现场鲜血淋漓,惨不忍睹。危急关头,当地村民迅速报警并展开营救。

  10多分钟后,接警的消防战士、解放军163医院的医务人员、望城县交警大队的交警赶到了事故现场。消防战士迅速用工具切割车体,将车内伤员救出,医务人员将伤员迅速送往医院。由于节后返程的车辆大增,交通一度堵塞。交警迅速疏导交通,3名当地的治安队员也马上投入到抢救伤员之中,一台从岳阳返回广东的吉普车路过,见此情景,一名警察也跳下车来帮助疏导交通,当地不少村民配合交警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线……车祸现场虽然惨烈,但军警民生死大营救有条不紊地进行。

  10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止,此次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余9人不同程度受伤。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节后返程,切忌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同时要注意对车辆做好安全检查,以免酿成惨祸。 (记者 贺文兵)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