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烟局长获刑致"九五至尊"无人敢买 已降至百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价烟局长获刑致"九五至尊"无人敢买 已降至百元
2009年10月12日 09: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0日,南京市江宁区房产管理局原局长,被称为“天价烟局长”的周久耕被判刑11年。11日,记者在南京新街口一家酒店看到,市场上的“九五至尊”香烟从原来的150元一包降价为100元一包,无人敢买。

  新闻回顾:

  南京“天价烟局长”周久耕因受贿一审获刑11年

  最新评论:

  燕赵晚报:周久耕的眼泪会带来哪些“教训”?       

    南方日报:由周久耕案期待制度反腐发挥威力       

    广州日报:周久耕不该是偶然的倒霉蛋

  相关报道:

  南京遭查处局长周久耕所抽天价烟热销 销量涨7成       

    南京"天价烟局长"周久耕被双开 纪检部门谢网民      

    专家谈周久耕事件:人肉搜索有价值 法规待完善      

    南京江宁房产局长周久耕因用公款购高档烟被免职      

    周久耕事件改变南京官员习惯 不抽好烟不戴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