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位佳丽竞选“阔太太” 男士入场费3.6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百位佳丽竞选“阔太太” 男士入场费3.68万
2009年11月09日 23: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士须属于事业成功人士且需缴纳3.68万元的入场费,女士需要形象气质佳、报名后须经活动组审核确认才能参与……昨日,堪称史上最贵的深圳相亲会拉开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截至昨日,已经有8名男士交费报名,2000名报名者中海选出来的110名靓女正经过层层“海选”、“PK”争夺15张免费入场券。在报名的女士中记者看到,有未毕业的大学生,也有留洋回来的硕士、博士,甚至还有女老板。

  现场:

  资格审查疏而不漏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深南大道上的会场。一下电梯,扑鼻的香味迎面而来,靓女们依次排开。“来,下一个!”一位工作人员称。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对靓女们的身份逐一核查。“你的暂住证呢?”工作人员称。美女小张微笑着说:“我家就是深圳的!”随后从挎包里掏出身份证、学历证以及工作证明。“都扫描好了,拿着号码去对面照相吧!”

  在会场的客厅,两摄影师正忙着为美女们拍照。“一人拍3张,1张全身、1张半身还有1张头部特写。”摄影师告诉记者,“我们以前不拍的,都是自备照片。几次下来发现很多人都用艺术照,有甚者还将脸上的疤痕修理掉!”“为了让双方真诚以待,所以我们这次特别规定选手不能化妆、集中照相。”相亲会负责人张国玉称。据其介绍,从半个月前开始接受报名,每天都能吸引百余名会员点击参与。“通过我们的调查,很多中小企业老板由于先期创业以致忽视了恋爱。此次活动我们将有10名资产过千万的先期创业者参加活动。为了提高质量所以我们在女士中采取择优的方式。最终参加活动的男女比例不会超过1:1.5。”这就意味着俱乐部的女会员经过筛选、PK后,被邀请者几乎是百里挑一。

  试卷难度不亚于高考

  在客厅北侧的大房间里,照相结束的佳丽被安排在这里填写相关问卷。7页的问卷上,密密麻麻的安插了数百个问题。不仅包括个人介绍、经济情况、择偶标准、还有佳丽对人生的理解、对生活的看法以及对感情的态度等。记者体验了一下问卷,7页纸填满足足花了40分钟,难度不亚于高考。“你可别小看这个问卷,通过这个问卷,我们就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大概!”张国玉笑着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