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柬埔寨中国商会代表团向柬王家军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8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邬国权率柬埔寨中国商会代表团向柬埔寨王家军捐赠一批抗疫物资,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马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柬埔寨中国商会为当地抗疫所作贡献。

  柬埔寨中国商会代理会长赵金辉,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行长林士强,活动承办方柬埔寨中国商会理事、佳源东亚集团总裁孔建明,以及柬埔寨王家军司令部一众高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洪马内对于中方长期以来给予柬方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洪马内表示,为帮助柬埔寨渡过疫情难关,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埔寨中国商会已多次向柬方捐赠中医药物资,缓解柬方燃眉之急。此次柬中国商会代表团捐赠柬当前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急需的“连花清瘟胶囊”和口罩等抗疫物资,将进一步提升柬抗击疫情的能力和信心。

  邬国权指出,柬埔寨是中国的铁杆朋友和命运共同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中柬友谊的牢不可破和历久弥新,也为国际社会抗疫合作树立了典范。

  活动承办方代表孔建明表示,柬埔寨稳定的政治与社会环境,以及抗疫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让中资企业能安心扎根发展。洪马内表示,柬埔寨欢迎更多的中资企业来柬投资兴业,特别是在农业现代化和农产品深加工领域。(欧阳开宇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王珊珊】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