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反恐特警比拼极限体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期,北京市公安局反恐特警系统举办第五届警体拓展比赛,一场力量与极限的较量拉开大幕。

  卧推、深蹲、硬拉、腕力、健美、十公里越野跑、极限体能,7个比赛项目、26个组别,300余人次同场竞技。力量、速度、热血、激情,特警小哥哥们个个摩拳擦掌、大显身手。

  极限体能,是“含金量”最高的比赛项目。结合警务实战体能特点和需求,比赛设置了“快速牵拉、翻滚轮胎、硬核提拉、负重前行”四个科目。卧推、卷腹、举哑铃上百次;数吨重的车推动前行30米为一组,至少完成10组;翻动500斤的轮胎50次;每人每天全装10公里……这些都是特警体能训练的必备项目。(记者 杜燕 视频来源 北京市公安局 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