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阿凡达·探索潘多拉》落地上海迪士尼乐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高达6米的“声音之树”、扩增移动平台装甲、化身阿凡达……基于电影《阿凡达》打造的沉浸式主题展《阿凡达·探索潘多拉》将于9月22日落地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既可以在1400平方米的展厅中,观看电影中的标志性景观复刻,也可以体验各种高科技互动,包括“扩增移动平台(AMP)装甲模拟器”和“化身阿凡达”等互动装置。

  据悉,该主题展将向游客免费开放,这也是全球首个在迪士尼乐园内举办的《阿凡达》主题展览。(徐明睿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