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迎新年首场降雪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5日,受寒潮影响,安徽黄山风景区迎来中雪——新年首场降雪,美丽雪景吸引了近万名游客来山游览。

  晶莹的雪花在空中轻盈飞舞,山峰、树冠、游道都积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花,满目银装素裹、玉树琼花。树枝上挂满了雾凇,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与青翠的松林和黝黑的山岩构成了一幅天然水墨画。

  据气象部门预报,黄山风景区春节前以晴好天气为主,可见雪景、雾凇。近日景区气温较低,请来山游客注意防寒保暖。(葛旭芳 余建辉 解传光 汪兴国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