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诞”在广州南海神庙开幕 再现千年庙会风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日,广东省广州市,第16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在南海神庙开幕。

  “波罗诞”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岭南地区古老、盛大、具有影响力的庙会,是广州航海贸易长盛不衰的重要见证。

  本届“波罗诞”为期三天,以“扬帆新征程,共创新辉煌”为主题,“海丝盛会”“非遗华彩”“五子朝王”“章丘诗会”“寻味庙会”等12项主题活动将轮番登场,向市民呈现千年海丝文化的新旧魅力。(记者 陈骥旻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