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滋有味!南京一高校创意开设“品梅”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高志红的“品梅”课开讲。

  据了解,该节“品梅”课是《果品鉴评与文化》课程的一部分。课堂上,学生可以品尝老师特意准备的溜溜梅、乌梅子酱等不同类型的梅制品,聆听老师讲述关于梅的诗词、歌曲,梅的食品加工与储存,梅的栽培、育种科学前沿知识。

  (俞佳宁 高峰 曾宪起 制作 葛勇 视频来源 南京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