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东北虎夜间出没捕牛“空口而归”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吉林边检总站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杨泡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庙岭村群众反映,从自家安装的视频监控中发现野生东北虎过来觅食。

  民警立即调取了相关视频,并将该视频同林业部门进行核实,确认了视频中的大型野生动物为东北虎。最终,村民家的牛见到老虎后都跑掉了,这只东北虎捕猎未果。村民没有受到任何损失。当地警方也发布了相关警示。(张瑶 万高伟)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