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警方查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35公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易武边境检查站在边境小道开展流动查缉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执勤民警准备对其实施检查时,该男子迅速向橡胶林逃窜,因天黑山陡林密,追捕无果。随后民警在对周边进行搜寻时,发现嫌疑人遗弃的双肩背包,经检查,民警当场从包中缴获毒品鸦片35.27公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连杰 李喜梅 制作 杜潇潇 视频来源 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