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退役老塔台变身主题咖啡馆 “吸睛”海外华文媒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5日,海外华文媒体“走读黄山·昱见屯溪”采访活动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举行,10家海外华文媒体记者被黄山机场退役老塔台的华丽变身所吸引。

  在黄山屯溪国际机场有一座退役的老塔台,该塔台曾于1989年第三次改扩建后投用,并于2010年被新塔台取代。这座见证了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过去几十年风风雨雨的老建筑,退役以后一直被闲置。今年3月14日,它以崭新的姿态——塔台航空主题咖啡馆开启新生,用咖啡馆“90后”掌柜叶禔的话说,这是“全国独一份的好玩儿”。

  走进塔台咖啡馆,一股浓郁的咖啡香扑面而来,操作台内咖啡师正在制作特调咖啡,咖啡馆里播放着优雅的音乐。走出咖啡馆,室外是一个300平的露台,放置了几张露营桌、露营凳,春日里,亲子、好友围坐在一起,点上一杯特调咖啡,静静地等待一场飞机的起降。(记者 赵强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彭大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