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五彩油菜花海迎盛花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安贞拾光主题生活广场前的1500平方米油菜花海迎来盛花期,预计到6月中旬市民均可在这里观赏五彩油菜花。

  5月11日至13日,来这里的游客不仅能观赏五彩油菜花,还能在这里遇到一场“遇·荐安贞”油菜花集,试吃特色美食,在书摊翻阅纸页,欣赏潮玩文创产品,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

  据介绍,“遇·荐安贞”油菜花集是以油菜花景观为核心的综合市集体验活动,十多家本地特色商家向游客展示手办潮玩、针织玩偶、原创饰品、乐茶文化等文创产品,还精心排练了文艺节目,有街舞、汉服走秀、民族舞、民乐演奏等,与油菜花田相映成趣。

  此次油菜花集旨在打造多样化的特色场景,将文化与艺术等元素融入商业之中,让市民在城市感受田园意趣,享受轻松惬意的游逛体验。(记者 杜燕 制作 刘世炯)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