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开行“最北”旅游专列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8日下午,湖北宜昌首趟“最北”旅游专列——Y62次旅游专列满载旅客从湖北宜昌东站出发,经焦柳线、武九线、西到线、京广线前往“神州北极”漠河,开启为期14天的东北全景休闲之旅。

  宜昌是三峡工程和葛洲坝所在地,境内还有屈原祠、昭君故里等众多文化遗址。近年来,宜昌加快构建“全域宜游”“全时畅游”的大旅游格局,推动“世界旅游名城”建设。

  本次旅游专列车随人走,人游车停,夜行日游,行程涵盖湖北、河南、河北、江西、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吉林等主要旅游地区。旅游行程将全国8省19市,特别是东北地区的景点连点成线。

  据了解,近期武汉铁路部门还将开行至新疆、大兴安岭等地区多趟旅游专列。后续,武汉铁路部门将继续对接各大旅游公司、旅行社,共同开发更多性价比高的旅游线路,满足旅客多元化出游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陈龙 陈英 制作 董晓斌)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