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高考拉开大幕 直击各地家长考场送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当天一早,北京微风习习,学生们在舒爽晴朗的天气之中迎来高考“开场”。在人大附中和北京市第八中学考点门口,很多老师和家长都特意穿上了红色衣服,手拿印有“金榜题名”“旗开得胜”祝福语的标志牌。在进入考点之前,不少送考家长和老师与孩子一起合影,记录下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记者在上海徐汇中学考点看到,不少前来送考的老师家长们都身着特殊服饰,为各位考生们讨个彩头。

  记者在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南京市第九中学附近看到不少前来送考的家长。家长希望孩子正常发挥水平,平常心面对考试。

  (中新社记者综合报道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