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暨埃塞俄比亚国际文化展在重庆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陆军军医大学举办埃塞俄比亚国际文化展,纪念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来自外训大队的20多个国家80余名外军学员参加。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30余名埃军学员向大家生动呈现了埃塞俄比亚悠久的历史文化、独具特色的民风民俗。当地小吃的展位上更是排起了长队。蒙古国、柬埔寨、老挝、以及来自中亚国家的学员们也身着本国民族服装,现场展示了具有本国特色的音乐和舞蹈。

  活动期间,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发来贺信,感谢陆军军医大学长期以来对埃塞俄比亚提供的医疗援助。

  据了解,陆军军医大学2015年开始执行向埃塞俄比亚提供医疗援助任务,同时承担援建医院和指导帮带任务。(贾楠 李鹏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