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会昌戏剧季人气爆棚:明星助阵 好剧连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正在进行的会昌戏剧季期间,知名演员黄磊、周迅、汤唯现身助阵,吸引全国各地的戏剧爱好者和当地民众前来,现场人气爆棚。

  会昌戏剧季将持续至1月14日,其间将上演包括《宝岛一村》专属版、台湾优人神鼓的户外大型公演《金刚心》、香港话剧团的《姊妹》等超两百场演出,以及涵盖赖声川大讲堂、小镇会客厅、演后谈等近百场戏剧活动。

  会昌戏剧小镇位于江西会昌县老县城,以剧作家赖声川的赖家老屋为起点,以戏剧为主题,在保留原有街区风貌的基础上,建设了会剧场、园林剧场、实验剧场、排练场四座室内表演场馆和有容广场、赖氏古宅广场、三角广场等开放式艺术区域,厚重的人文历史与浓郁的戏剧文化在千年古镇巧妙结合,焕发出新的魅力。(记者 姜涛 视频来源 会昌戏剧小镇)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