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城区银装素裹 江西或迎本世纪以来最强降雪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22日清晨,江西南昌城区漫天飞雪,一片白雪皑皑,到处银装素裹。难得一见的大雪给当地不少市民带来惊喜,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在雪中嬉戏。不过,大雪也给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汽车只能在结冰湿滑的路面缓慢前行。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了解到,自1月21日晚起到22日,该省开始持续降雪,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江西省气象台还表示,预计本次降雪可以达到本世纪以来最大甚至最强的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在本次降雪期间,由于冷空气所带来的寒流,将会对民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较大的影响,提醒要做好防寒保暖、安全出行。(记者 华山)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