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五万株樱花提前绽放 形成红粉相间花海美景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九江武宁县澧溪镇北湾半岛樱花园里樱花几乎在一夜之间全部绽放。

  据介绍,武宁县澧溪镇北湾半岛1600多亩四季花海中,樱花面积达600多亩,种植有山樱、香水樱、垂枝樱、八重樱、富士樱等十多个品种,总计5万多株。由于春节期间气温较高,原本三月中上旬进入盛花期的大面积粉色香水樱提前绽放,与红色早山樱同时进入盛花期,形成红粉相间的花海美景。

  虽然寒潮来临,天气突然变冷,不少游客得知樱花已经提前绽放,迫不及待来到樱花园中赏花踏青。游客们或湖上泛舟畅游,或花丛观景拍照,饱览樱花园的秀美景色。(记者 华山 制作 蒋德先)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