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 和小新一起返乡过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年来临之际,奋斗在工作一线的人们,像候鸟迁徙一样,有的已经回到家乡,有的还在“迁徙”的路上。都说回家的路上有最美的风景,因为沿途的一切都被游子们寄托了乡近情更怯的情感。

  春运就像一场久违的“思乡之旅”,今年的春运更是意义非凡,家在黑龙江和山西的两位小新跟很多游子一样,很久没有回过家乡了,他俩已经按耐不住回家的迫切心情,踏上了回乡路。

  腾空而起的航班,呼啸而过的列车,小新和返乡的乘客一起,共赴“思乡之旅”,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哪些人 、哪些事?跟着小新的脚步,一起感受返乡之路上的温暖吧。(杨子炀 周亚强 孙玲玲)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