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能量十二时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3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清晨05:00,环卫工人坚守除雪第一线,只为行人脚下更踏实;正午11:00,外卖员穿梭于街头巷尾,传递便利与温暖;夜晚19:00,电力工人不畏艰辛,维系电网,照亮万家灯火.....在这十二时辰的每一刻,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传递着正能量。正是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力量,共同构筑起我们和谐美好的社会基石。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网络展播投票。2月27日至3月4日,点击投票链接为中国正能量网络精品投出点赞一票!

  投票链接:www.cac.gov.cn/gzzt/ztzl/zt/ZNL/A0920011102index_1.htm

责任编辑:【张舰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