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青年靠披萨“扎根”西安:要创业先融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位于西安城南的披萨店,是克罗地亚人史荣茂与来自意大利的博瑞共同经营的小店。对于不少食客而言,小店门脸不大,却隐藏着正宗的意大利味道。

  性格开朗的史荣茂主要负责店里的运营和宣传,博瑞则将精力放在食品的烹饪上。作为一名意大利人,他对披萨的制作有着严格的要求,从原料、配料到成品,都还原正宗的意大利风味。然而在面对中国顾客的多元化需求时,博瑞也会有所妥协,为他们制作榴莲、菠萝等口味的披萨。(记者 党田野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