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失联摄影师鹿道森确认身亡 遗体已被打捞上岸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5岁摄影师“鹿道森”(本名周鹏)失联一事持续引发关注。12月1日上午,参与搜救的舟山蓝天救援队证实,当天清晨6时许,出海的渔民在舟山附近海域发现了周鹏的遗体,周鹏亲友已确认遗体系本人。

  11月28日晚,摄影博主“鹿道森”在微博发布“遗书”后失联,引发关注。其好友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周鹏,25岁,11月28日在微博账号发布遗书,有自杀倾向。28日下午五点半手机关机前的最后定位在舟山朱家尖南沙的情人岛。

  据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山分局29日深夜通报,周鹏于11月28日16时许进入朱家尖辖区,并于16时17分在朱家尖蜈蚣峙码头,独自乘坐一网约车至朱家尖东荷嘉园,后步行往小乌石塘方向,16时42分进入该路段一山间小路后消失。11月29日傍晚,工作组接一村民报案称,其于当天7时许在朱家尖牛泥塘山南侧海滩礁石上发现一件灰色风衣,内有一部白色手机。经确认,该手机系周鹏手机。

  11月30日上午,周鹏的父母及妹妹等8名亲友从贵阳赶到事发地点参与搜救。

  12月1日清晨6时许,出海的渔民在舟山附近海域发现了周鹏的遗体,舟山市朱家尖派出所回应称,准备做进一步的DNA鉴定,届时会通报此事。(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