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专业!嫌疑人擦肩而过 民警一秒认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小龙坎派出所民警黎烈开着警车在辖区路面行驶。突然,一名中年男子从路边的小巷中闪出。在与男子擦身而过的瞬间,坐在车上的黎烈敏锐捕捉到他几个独特的衣着和步态特征:穿着牛仔裤、戴着鸭舌帽,走路外八字、一肩高一肩低……

  “就是他!快追!”黎烈赶紧喊话,并一脚刹车将警车踩停,快速带领车上的同事迅速跨过马路间的护栏,悄悄来到男子背后,在小巷里截住了他。

  经过盘查,这个穿着牛仔裤满脸胡子的男子正是民警要找的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面对神兵天降般的民警,男子一时没反应过来,惊讶地说:“你们怎么这么快找到我了?”

  原来,不久前,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小龙坎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自己停在路边的摩托车被盗。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公共视频显示,他穿着牛仔裤、戴着鸭舌帽,走路外八字、一肩高一肩低,一步一步在路边打望着摩托车。看了一会儿过后,男子径直走向了报警人的黑色摩托车,骑着摩托车驶离了现场。(记者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沙坪坝警方)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