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战疫】上海“80后”女生用互联网思维制作“抗疫宝典”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疫情下的志愿者需要忙碌很多事,搬物资、做消杀、发抗原……池然是居住在上海的一名“80后”,她所在的小区有多位志愿者。在互联网工作的池然,融合了多位志愿者和小区居民的建议,把互联网思维运用到提高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效率中去,制作出一套“防疫宝典”。

  使用了这个宝典,志愿者有了明确的分工,居民也可以找到相对应的人去咨询,里面还包含很多防疫知识。池然说,这是小区居民共同完成的,自己只不过让它变得更有框架性和结构性。作为一名互联网人,她深感通过这次疫情,未来的社区和居委数字化转型进程或将加快。(刘晓 制作 乐小敏 )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