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22年新生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9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2022年新生大熊猫萌宝亮相活动,13只半岁左右的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其中太阳产房有“奂彩”“北辰”“家欣”“艾琳”“艾斯”“文静”6只;月亮产房有“吵吵”“闹闹”“科念”“徵羽”“北侠”“娇毅”“绩然”7只。目前,所有大熊猫宝宝成长状态良好,其中体重最重的“娇毅”已超过12千克,最轻的“福菀”也已接近6千克。(安源 王利文 制作 陈选斌 视频来源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