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常住外商数量重回1万名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30日,记者从浙江义乌举行的《义乌市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涉外服务十项举措》发布会获悉,义乌常住外商已重回1万名的高位,数量还在不断攀升。

  义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丹介绍,当地此次发布的涉外服务十项举措涵盖工作居留便利、涉外医疗就诊、国际青年创业、外国人落地荣誉感等十方面内容,将于2023新年伊始开始实施。其中包括为符合条件的外国人签发两年至五年的居留许可,实施投资类外国人注册企业、工作、居留“一件事”办理等。

  义乌被称为世界小商品之都,同世界232个国家和地区有着贸易往来,市场外向度超65%。

  (记者 张斌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