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七里海湿地首次发现白鹤种群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天津市七里海湿地工作人员观测到一个由20余只白鹤组成的鹤群,数量创天津历年之最。白鹤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极濒危物种,被称为鸟类“活化石”,对环境条件要求极高,喜欢大面积的淡水和开阔的视野。

  天津市七里海湿地保护区是候鸟迁徙途中的重要驿站,每年都有大量的候鸟在迁徙途中飞临七里海。近年来,天津市宁河区采取了卓有成效的湿地保护修复工程,七里海湿地的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鸟类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刘俊苍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天津七里海湿地自然保护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