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什:北山羊山崖“炫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牙满苏边境派出所民警利用无人机巡护过程中,拍摄到数个野生北山羊种群,肆意穿梭在陡峭的山崖上,其中最大的种群中北山羊数量超过50只。

  北山羊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体型较大,善于攀登和跳跃,它们常栖息于海拔6000米的高原裸岩和山腰碎石嶙峋地带,为栖居海拔最高的哺乳类动物之一。

  (张鹤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乌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