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呼图壁县:“天山地理画廊”山川俊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东起乌鲁木齐,西至乌苏巴音沟,总长301.6公里,有着“天山地理画廊”美誉的新疆S101省道,景色瑰丽,山川俊美。“天山地理画廊”在呼图壁境内的赤壁天湖、百里丹霞、天山康家石门子岩画等景点,风景更是独特,沿途可欣赏丹霞、戈壁、峡谷、高山草甸、森林等难得一见的自然风光。

  据悉,“天山地理画廊”将沿线各县市特色旅游资源连接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观光黄金线,沿线各地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现已成为自驾游热门线路,每天来此旅游打卡的游客络绎不绝。

  (马光元 制作 储旭 视频来源 呼图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