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澳洲车厘子飞抵西安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随着CX946航班平稳降落,西安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迎来2024年首批进口水果,同时这也是澳大利亚车厘子在陕西本土的首次批量入境。

  本批进口水果为产自澳大利亚的塔斯马尼亚车厘子,自塔斯马尼亚州船运启程至墨尔本,从墨尔本空运,经香港中间航点空空中转入境,当天起飞,当天运抵,实现了3日内从澳洲产地采摘到国内市场销售的高效保障。

  据悉,西安市曾与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市缔结友好城市,此次业务也是两座姐妹城市的商贸互动见证。(记者 党田野 阿琳娜 视频来源: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