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太空出差”半年,“圆梦乘组”回家啦!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4日6时33分,迎着清晨的阳光,神舟十五号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作为迄今为止执行任务时平均年龄最大的航天员乘组,神舟十五号乘组不仅刷新了中国航天员单个乘组出舱活动次数的纪录,还见证了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的历史时刻。神十五乘组为何被称为“圆梦乘组”?“太空出差”半年,他们在中国空间站完成了哪些任务?何时才能再度飞天?跟随新闻种草官的镜头,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任帅】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