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钢腿女孩”牛钰:成为“多与少”之间的“桥梁” 让生活无障“爱”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2008年汶川地震中失去右腿的女孩牛钰,因为在自媒体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而被广大网友熟悉,并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钢腿女孩”。

  经历灾难后,一步一步走来,牛钰跨过了心理障碍,与自己和解,坦然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牛钰说:“我是被爱包围长大的孩子,这样长大的孩子,会在长大后将这份爱用自己的方式播撒出去,帮助更多人。”牛钰希望成为特殊群体与正常人之间的一座“桥梁”,让特殊群体的生活无障“爱”,让他们的生活也闪闪发光。

  2023年,牛钰尝试了滑雪、发了新书、发了新歌……2024年,牛钰还有更多想要尝试、努力的方向,再写一本新书、在自媒体平台更多地关注特殊人群、努力推动无障碍生活……但牛钰直言,全心全意、专注地活在当下,才是她对未来的真正规划。(杨予頔)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