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股价跟着票房走,不再是一句玩笑话。光线传媒借《泰囧》一战成名,股价去年12月份大涨77.4%。华谊兄弟《一九四二》票房远不及预期,股价一度低迷,后借《十二生肖》及《西游》挽回颜面。票房大赚、股价飞升、股东套现,就在票房与股价这对“爱人”走的越来越近时,影视公司背后的股东们又多了赚钱的法宝。

  • 《泰囧》热成就股市“黑马” 光线传媒短炒爆棚
  • 在A股市场上,《泰囧》的票房大卖也带动了出品发行方光线传媒股价上涨。从走势来看,光线传媒股价自12月初以来就开始一路持续上扬,影片上映后半个月内的累计涨幅超过30%,足可羡煞旁人。随着股价一路向上,不少券商纷纷上调对公司的盈利预测和评级……
  • 《致青春》票房近7亿 光线传媒股价飙升五成
  • 自《致青春》上映以来票房已近7亿元,在其强势的票房带动下,光线传媒股价一路过关斩将,自4月中旬以来已上涨近五成,从《泰囧》到《致青春》,票房节节攀升正是支持光线传媒股价走高的重要因素……
  • 华谊兄弟股价尽显囧态 5只基金浮亏过亿(图)
  • 华谊兄弟《一九四二》票房却远不及预期,公司股价尽显囧态。华谊兄弟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有5只为新进基金。5只基金合计持有华谊兄弟9.4%的流通股股份,如果以三季度华谊兄弟月均价15.83元作为它们的平均买入价,截至12月19日,7只基金账面浮亏达1亿元……
  • 《西游降魔篇》狂揽春节票房 华谊兄弟应势大涨
  • 华谊兄弟能从《西游》的总票房中获取几成收益,尚不明晰。公司2月7日公告称,除了收取该影片之大陆地区发行毛收益12%的发行代理费外,还享有取得该影片在内地发行的大部分分成收益的权利,但并未对收成比例进行披露。尽管分利尚不清晰,华谊兄弟股价依然应声大涨……
  • 橙天嘉禾1.94亿港元入股好莱坞传奇影业
  • 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1132.HK)宣布,以1.94亿港元购买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传奇影业(Legendary Pictures)的少数权益,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橙天嘉禾由此成为首个入股好莱坞影业的中国公司……
  • 橙天嘉禾一心扩张影城 股价收缩半年跌三成
  • 橙天嘉禾首席执行官毛义民表示,公司短期内每年在内地增加15间影城。目前公司于内地已有45间影城,市占率为2.5%,目标2015年影城可增至80间,令公司市占率扩大至7-8%。公司股价却不给力,股价从年初0.47港元跌至0.345港元……
  • 华录百纳:项目周期拖累业绩 首轮发行确认收入剧目较少
  • 一季度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项目周期影响。一季度首轮发行确认收入的剧目较少,仅《歧路兄弟》、《零炮楼》等,其余主要为二轮发行收入;当期取得发行许可证或正在后期制作的剧目虽然发行销售情况良好,但基本尚不具备收入确认条件……
  • 华录百纳业绩平平 复权后股价跌掉10元
  • 华录百纳一季度业绩表现平平与其发行数量有关。一季度本预期发行3部电视剧,但实际上只发行了2部,这使华录百纳业绩增速难以提升,分析师称华录百纳正处于旧剧和新剧的交替期。公司复权后股价月内已跌10元……
  • 华策影视筹划资产重组 克顿传媒或被收购
  • 14日,素有“中国电视剧第一股”之称的华策影视自5月30日停牌后再度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此前,市场就纷纷揣测上海的克顿传媒有望脱颖而出,接到公司抛出的橄榄枝,华策影视董秘刘洋对克顿传媒也给予了较高评价……
  • 华策影视获机构青睐 股价一个月大涨78%
  • 在市场难以乐观的大背景下,部分机构不惧调整,继续追高买入热门股华策影视。深交所信息显示,华策影视获机构资金青睐并被三家机构合计买入2354万元。公司股价自4月初至5月28日停牌,大涨78%……
  • 博纳影业CEO于冬:今年全国电影票房有望突破220亿元
  • 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冬更是满怀信心地预测今年全国票房有望超过220亿元,到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有望达到100亿美元……
  • 博纳国内首只登陆纳斯达克影视股 股价自上市以来折半
  • 电影产业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影视股无论是在资本运作上,还是文化内涵上,我们都欠缺很多。从博纳影业上市以来的表现来看,中国影业“走出去”任重而道远。博纳影业公司股价已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之初的8.5美元,一路跌到不足4元的水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