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端午假期首日:安徽黄山云雾缥缈迎客来

端午假期首日:安徽黄山云雾缥缈迎客来

2021年06月12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端午假期首日:安徽黄山云雾缥缈迎客来
    初夏黄山,云雾缭绕,清新自然。汪新平  摄
黄山绝美日出迎客来 汪新平  摄
黄山绝美日出迎客来。 汪新平  摄
游客在黄山拍照 段雪峰 摄
游客在黄山拍照 。段雪峰 摄
游客在黄山之巅看绝美风光 吴立新 摄
游客在黄山之巅看绝美风光。  吴立新 摄

  6月12日,端午假期第一天,安徽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4666人。初夏黄山,群峰耸翠,云变雾幻,宛若仙境。在玉屏景区,山间薄薄的雾气,像飘动的轻纱,沿着山谷缓缓升腾;一会儿雾气又慢慢下沉,山峰探出了尖尖的脑袋。有时,雾气豁然开朗,露出苍翠的山林,仿佛镶了银边的国画一般。在雾气浸润之中,黄山松显得更加挺拔,松针更加翠绿。乌黑的燕子张开俊俏的翅膀,轻快飞翔;游道旁洁白的四照花,在绿叶丛中灿然绽放。端午假期,家庭游游客明显增多。游道旁、悬崖边,三五成群的游客纷纷拿起手机、相机不停地摄下美景。(刘浩 葛旭芳)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