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进入问天实验舱

2022-07-25 12:38:5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

7月25日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拍摄的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进入问天实验舱。这是航天员陈冬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于7月25日10时03分成功开启问天实验舱舱门,顺利进入问天实验舱。这是中国航天员首次在轨进入科学实验舱。后续,将按计划开展组合体姿态融合控制、小机械臂爬行和大小臂组合测试等在轨工作,并利用问天舱气闸舱和小机械臂进行航天员出舱活动。新华社记者 郭中正 摄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跑酷选手飞檐走壁

跑酷选手飞檐走壁

三峡大坝上空云海奔涌

三峡大坝上空云海奔涌

看龙虎山悬棺安放之谜

看龙虎山悬棺安放之谜

俄罗斯火车驶过红色盐湖

俄罗斯火车驶过红色盐湖

全球最大豪华客滚船试航

全球最大豪华客滚船试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