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南部战区陆军召开向“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学习动员大会

2022-08-09 10:20:2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5/6

8月8日,南部战区陆军召开深入开展向忠诚使命、英勇无畏排雷英雄,“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同志学习动员大会,战区陆军所属单位官兵通过电视系统同步收听收看杜富国的感人事迹。

会场内,气氛庄重热烈。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军乐和热烈的掌声,官兵代表向杜富国家属、老师敬献鲜花。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宣读中央军委关于授予杜富国同志“八一勋章”的命令。随后,“八一勋章”获得者、战区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一级上士杜富国佩挂“八一勋章”分享感悟,当杜富国抬起断臂敬礼时,现场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图为第75集团军“塔山劲旅”某营政治教导员在学习动员大会上发言。 王伟臣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意河床现二战时期炸弹

意河床现二战时期炸弹

东部战区检验精确打击

东部战区检验精确打击

内蒙古草原颜值出圈

内蒙古草原颜值出圈

青少年夜游“极地”

青少年夜游“极地”

白宫附近闪电从天而降

白宫附近闪电从天而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