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图刊】乡镇卫生院的“85后”全科医生

2022-08-18 11:06:58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0

“85后”李田书是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琊川镇中心卫生院的业务副院长、一名全科主治医师。他2018年从遵义医科大学全科医学系经过5年本科、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后定向分配到了该卫生院工作,主要从事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科室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李田书到卫生院后,因全科医学的学习、培训经历,带动了卫生院的发展,让过去许多民众需要到县级以上医院治疗的病,如今在卫生院就能得到及时治疗,成为民众的健康“守门人”。李田书说,让百姓就地就医,少跑路看病是他最大的愿望。图为8月17日,李田书在琊川镇中心卫生院研究患者的X光片。瞿宏伦 摄

【编辑:杨彦宇】

推荐图集

更多
黄河河床宛若山水画

黄河河床宛若山水画

重庆的天气太费温度计

重庆的天气太费温度计

直击复兴号“体检”

直击复兴号“体检”

葡萄牙中部山火肆虐

葡萄牙中部山火肆虐

贵南高铁全线隧道贯通

贵南高铁全线隧道贯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