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重庆涪陵山火救援仍在继续:志愿者接力提水浇灭零星火

2022-08-19 17:15:30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5/7

8月19日,重庆市涪陵区山火救援仍在继续,志愿者们在崎岖的山上排成长龙,接力提水浇灭零星火,防止山火再次复燃。据悉,8月17日18时28分许、20时30分许,重庆市涪陵区荔枝街道、江北街道所辖山林相继发生火灾。两处火场明火先后于18日下午基本扑灭。8月18日晚,受持续高温导致林内植被干枯易燃、可燃物载量大及风力较大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两处火场出现不同程度复燃和蔓延。图为志愿者接力提水浇灭零星火。 陈超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重庆涪陵山火救援继续

重庆涪陵山火救援继续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俄版”星巴克长这样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探店世界最高咖啡馆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观音阁露出礁石地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航拍青海大通洪灾现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