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重庆小伙用3D技术造出立体地名 展现汉字百变之美

2022-09-05 16:06:0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0

9月5日,在重庆一写字楼里,38岁的牛楠正在对刚打印好的立体地名进行打磨、去掉多余支撑、喷漆等。据介绍,牛楠用3D打印的方式,将重庆各区县地名造成立体汉字,展示出汉字百变之美。城市地名分为两个字从不同面展示,三个字从三面展示,如重庆,是用“千里”和“广大”来组合拆分并结合榫卯结构展示。接下来,牛楠预计用两年时间将全国2800多个县级行政区地名全部完成3D打印制作。周毅 摄

【编辑:杨彦宇】

推荐图集

更多
韩国济州岛浪高雨急

韩国济州岛浪高雨急

江豚水中冲浪戏水

江豚水中冲浪戏水

探访仰韶晚期南佐遗址

探访仰韶晚期南佐遗址

“轩岚诺”逼近上海

“轩岚诺”逼近上海

服贸会上刮起中国风

服贸会上刮起中国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