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兴泉铁路开通在即 鹰厦西坑站入驻“新站房”

2022-09-07 13:36:0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6

9月6日凌晨4时30分,兴泉铁路西坑站开始了转线拨接施工工作。此次施工将鹰厦铁路西坑站拨接贯通并入兴泉铁路,同时启用西坑站新站房,使之成为两条铁路间的唯一枢纽站,用于调车、列车中转、会让作业。西坑站新建工程于2018年5月开始,经过三年的建设,由原先的2条股道改造为5条具备调车、存车作业条件的股道,为兴泉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做足准备,将服务好兴泉铁路客货运输发展。陈顺 摄

【编辑:杨彦宇】

推荐图集

更多
美国南加州山火肆虐

美国南加州山火肆虐

国际空间站视角看极光

国际空间站视角看极光

千年石岛“水落墩出”

千年石岛“水落墩出”

世界第二大粉钻将拍卖

世界第二大粉钻将拍卖

壶口瀑布现云海景观

壶口瀑布现云海景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