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声乐视障老师张晨:学习能带来人生的无限精彩

2022-09-09 21:35:5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7/7

9月7日,张晨老师在学校中。今年36岁的张晨,是安徽省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音乐老师。14岁时她因病导致双目失明,进入安徽省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读书。在那里,她完成了高中学业,考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大学毕业后她回到母校任教。负责盲文教学的同时,也给盲生们教授音乐课程。张晨用音乐给盲生打开了一扇窗,让他们在音符中感受生命的色彩。为了学习更好的教学理念和更多的专业知识去教育残障学生,张晨决定考研深造。2020年,她被安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科教学(音乐)专业录取。今年,张晨硕士研究生毕业,回到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继续执教。张晨说, “希望通过我的经历告诉学生们,不要给自己设限,学习能带来人生的无限精彩。” 中新社记者 张娅子 摄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大熊猫品尝特制月饼

大熊猫品尝特制月饼

英国女王与家人的温馨瞬间

英国女王与家人的温馨瞬间

中国发现月球新矿物

中国发现月球新矿物

英国民众悼念女王

英国民众悼念女王

八大名蝶之首现身南岭

八大名蝶之首现身南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